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刺死女友刺伤女友父母后逃逸 警方正追捕
02-23 10:05: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22日晚,四川省广元市岳池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月22日13时50分,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镇裕镇街上发生了杀人案。

接到报警,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办机制,组织刑侦、派出所等警力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查,犯罪嫌疑人尹某(男,40岁,石鼓乡人)因感情纠纷,持刀将女友陈某(女,40岁,西板乡人)刺死,又将陈某父母刺伤后逃逸现场;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屏幕快照 2019-02-23 10.17.59.png

76ac5ff1ly1g0fk8inc55j20u016fjui.jpg

警情通报内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