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七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01-13 10:37: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1日下午,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重庆市江北区君豪大饭店二楼宴会厅隆重召开。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民政局的相关领导,友好协会、相关高校嘉宾、协会会员单位,以及协会专家顾问等300余人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屏幕快照 2018-01-13 上午10.38.23.png

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上,会议审议了49家新入会会员的提案和增补4家理事单位的提案,两项提案均获得全票通过。

在随后召开的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上,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向大会作了《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开展行业评优活动、规范行业行为、组织行业内交流、强化协会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vbox4171_DOBY0234_162922_small.jpeg

刘冰野表示,协会始终坚持 “团结、交流、互助、服务、维护、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 “管理、协调、桥梁、纽带”的职能,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同时也明确提出2018年的工作思路:协会将组织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加强以党建引领协会工作提升,加强协会组织机构建设,继续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能力。

屏幕快照 2018-01-13 上午10.39.09.png

此外,协会业务主管单位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张莉也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肯定了协会在2017年里的积极作为,希望协会领导班子能以“四好商会”的标准为工作指引,与各会员单位一起推动重庆市建筑装饰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屏幕快照 2018-01-13 上午10.38.53.png

现场,建筑装饰协会还对荣获2017年度重庆市建筑装饰类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合影留念。通过表彰“先进企业”、“先进个人”等方式,进一步促进行业企业质量信誉的全面提高。同时,建筑装饰协会也希望广大会员单位不仅要继续担当起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的责任,还要坚定行业发展信心,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促进建筑装饰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