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召开2017年度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协商座谈会 唐良智出席
01-13 06:57:13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1月12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协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良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主持会议。

会上,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创新驱动发展、知识产权保护、民企自主创新品牌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人才服务体系完善、轨道交通安全监管、页岩气绿色勘探开发及示范区建设、文化产业品牌建设、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阐述调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唐良智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协商民主是实现党的领导的重要方式,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工作,陈敏尔书记勉励大家“始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更好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这次参政议政调研课题,题目选得好、问题抓得准、建议提得实,相关部门要积极采纳、主动对接、迅速落实。

唐良智指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希望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彰显参政议政成效,建更睿智之言,献更务实之策,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唐良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和保障参政议政工作,落实好“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调研制度,及时转化落实调研成果,奋发有为做好工作,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吴刚、沈金强、陈贵云、张玲、屈谦、李钺锋等参加座谈会。

原标题:我市召开2017年度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 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协商座谈会 唐良智出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