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哥倒地血流满地,女司机救人后离开
01-13 09:34:1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9日下午,罗田一过路女司机行车途中看到一人倒在路上,血流满面,赶紧停车救人,女子义举这两天一直在当地传颂。10日,记者联合当地一自媒体平台找到了这位美女。

28岁的救人女司机金雅君向记者讲述了当日一幕。9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她驾车从罗田县城江夏大桥途经光荣院附近路段时,老远就发现前方路边趴着一个人,一辆红色踏板摩托车倒在地上。“当时,我停下车想去看看,婆婆和小姨劝我别管闲事,以免惹麻烦。”金雅君说,自己曾是一名医护人员,见危不救,心里怎么也过意不去。短暂犹豫后,她一边用手机录像一边下了车。她疾步上前,发现该男子满脸是血,嘴巴和鼻子血流不止。于是赶忙报警、拨打120,并守在路边疏导交通等待救援。

这时,几名男子也参与进来,在两名男子的帮助下,金雅君将伤者的身体侧过来,拿来男子的挎包枕在伤者头下,保证呼吸道畅通。很快120救护车赶到,几个人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然后金雅君便悄悄离开。

“这个谁见了,都会帮一把手的,何况我曾是一名医护人员,不值一提。”提起网友们对她义举的赞颂时,金雅君淡淡一笑。她说,自己曾是一名医护人员,以前在外地工作,成家后,一直在家带孩子。

据悉,受伤男子姓许,今年35岁,系该县凤山镇河东街村人,在某公司送快递。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其受伤原因。

原标题:罗田快递员莫名流血倒地,过路女司机停车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