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黔江店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12-16 21:3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创富梦想,赢在居然,聚会黔江,财富启航”。近日,居然之家重庆黔江店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黔江区相关政府领导,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重庆智泓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亮、重庆金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敏梅、重庆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应荣、中山市朗斯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向军昌等协会、媒体、品牌负责人,及近千余名嘉宾共同出席见证。

屏幕快照 2017-12-16 下午9.36.45.png

据了解,居然之家黔江店是居然之家在重庆的第八家分店。作为渝东南地区唯一的一站式五星家居建材市场,汇集上万种国内外名优家居建材产品,近百个独有品牌,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未来将辐射渝鄂湘黔周边地区,覆盖100万消费人群,市场前景无限。

18年家居建材行业品牌沉淀 

引领黔江家居建材新发展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表示,居然之家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企业,植根国内家居建材行业18年。此次进入黔江,依托家居建材行业18年的流通经验,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强大的营销整合能力和执行力、与商家共同发展,亲如鱼水的合作关系,将会为黔江家居建材带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家居建材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

屏幕快照 2017-12-16 下午9.38.04.png

手握中心发展潜力股 

坐拥财富高铁头等舱

商场能不能做红火,地段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居然之家黔江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位于黔江新城舟白组团核心区,是新老城区的重要连接点和咽喉要塞,与机场为邻,旁依高铁站,对面是城市级公交枢纽中心,交通中心位置无与伦比。周边住宅项目林立,拥有丰厚的地缘性消费需求,商业氛围浓厚,餐饮、娱乐等业态林立,区域优势明显。

image4.png

随着黔江舟白新城经济发展的推进、黔江渝东南区域性经济和经贸中心战略的带动,机场、高铁、高速渝东南地空交通枢纽的完善,将促进黔江形成辐射秀山、酉阳、彭水、石柱等地区500万人口的,“一点四射”经济格局的形成。而在这个区域中,黔江将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心城市,舟白新城依托机场、高铁、城市枢纽的便捷交通优势,成为黔江未来的核心区域,而处于该核心区域中心位置的居然之家黔江店,则是这未来财富之旅的头等舱。

卖场合理规划、专业运营团队 

创造黔江家居行业财富先机  

黔江店,是由居然之家专业运营管理团队亲自操刀,依托18年专业化管理经验打造而成。

据悉,其经营面积达4万平方,全店共4层,提供近800余个车位,地理位置优越。并且涵盖洁具、电器、沙发、装饰公司、软床、地板、瓷砖、软装、套房家具、橱柜、定制家具、木门、灯饰、吊顶、门窗等业态,汇集国内外名优家居建材产品,面向黔江中高端消费者,打造品类更全、质量更优、服务更完善的一站式家居生活广场。

屏幕快照 2017-12-16 下午9.40.00.png

屏幕快照 2017-12-16 下午9.39.43.png

屏幕快照 2017-12-16 下午9.41.18.png

完整的家居建材产业链条  

剑指渝东南家居建材市场

强强联手规模效应凸显,共谋渝东南家居建材大市场。未来,居然之家黔江店以3万平方的规模,与合作方的武陵山国际商贸城中,已运营的4.2万方的建材A、B馆,即将建成运营的1万方机电市场等,共同构成9万平方的机电、五金、家居、建材全产业链条,辐射秀山、酉阳、彭水、石柱等地区500万人口的一站式家居建材商贸大市场。这不仅标志着黔江在传统商业的品牌建设,以及提档升级方面将实现新的重要突破,还将切实助推黔江区打造区域性商贸中心,为覆盖渝东南,辐射武陵山区作出贡献。

屏幕快照 2017-12-16 下午9.41.58.png

此外,合作方武陵山国际商贸城还规划有2万平方小商品馆并已开始招商意向登记,3万平方百货购物中心已与新世纪百货达成意向。而2万平方休闲娱乐业态、1.5万平方酒店、1.5万平方金融中心等业态,将结合3万平方居然之家黔江店、4.2万平方建材A、B馆,构成一站式商贸大市场,并依托机场、未来的高铁和城市级交通枢纽中心,掘金渝东南商贸大市场。

预计合作方全部商业项目建成后,将达到18万平方,年交易额可达到10亿元,年可创造税收近5000万元,可为近万人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将为居然之家带来强大的复合业态客流支撑,为舟白新城的区域性经济发展和黔江打造渝东南区域性经贸中心提供助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