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坐极速弹弓椅半空中吓晕 手脚失控在空中甩来甩去
12-16 20:37:0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少女布朗温·凯特尔,日前在游乐场乘坐极速弹弓椅被吓晕厥的视频,在网上被疯转。

吓晕1.jpg

视频中,凯特尔和她的朋友一起坐进极速弹弓椅。这是他们首次体验这项极速游乐项目。刚坐进去时,凯特尔的表情还算轻松,临近发射时,凯特尔的笑容明显开始变得僵硬。当弹弓椅发射出去后,凯特尔的笑容就变成了满脸的惊悚。没过几秒钟,她就在空中晕厥了,手脚失去控制,在空中一阵乱舞。而旁边的男朋友则吓得张开大嘴叫个不停。大约5秒钟后,凯特尔恢复知觉,随着弹弓椅的减速,脸上又开始有了笑容。回到地面后,工作人员问她有什么感觉,她说"棒极了"。

原标题:少女乘坐游乐场极速弹弓椅半空中吓晕 手脚失控在空中甩来甩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