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有相逢│美好绿城重庆首度公开亮相
12-16 11:2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绿城在重庆寻得第一块土地,自那日起,绿城就备受重庆地产界关注。12月15日,绿城重庆媒体见面会如期举行,一场“山水相逢 幸会渝州”为主题的时尚酒会,为绿城在重庆拉开了帷幕。

08df3e7437eff7defef23893af049202.jpg

绿城进驻重庆的首次公开亮相,重庆各大媒体纷至沓来。现场,独具风格的东方雅韵,简约内敛的酒会格调,缓缓吟唱的现场歌者,让整场活动处处透着绿城的中国情怀。

众所期待,多维度解读绿城品牌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

b235129b42d07c2fd9067db0653ebba6.jpg

在见面会尚未正式开始的时候,一部名为《绿城屋檐下》的视频为大家娓娓道来:“安居方能乐业,有家才有天下,屋檐下,心安处”。绿城在23年的漫漫历程中,始终秉承最初的匠心和诚心,从西子湖畔,到遍及中国巍巍山河;从九溪玫瑰园,到院藏中国的桃李春风,绿城于所到的每一处,都镌刻着“美”与“好”的细节。

a9eb492b43c7ebb322fcfee015f268f3.jpg

在本次见面会上,首先登台的绿城房产集团副总经理余海涛先生,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企业荣誉、品牌价值、业务架构、企业文化、美丽建筑、美好生活、企业责任等多个维度对绿城品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在现场表示,2017年,绿城初至渝州,带着对于绿城品牌的第一印象,满足重庆人民对美好的向往期待,力图将重庆城市人文同生活美学、居住理念等完美结合,与城市一起迎来一场美好生活的变革。

在绿城的23年里,始终坚持品质立身,对建筑、对园林、对服务严苛至极,视品质为信仰。

绿城房产集团成都城市公司设计总监涂睿先生,将绿城生活的美好画卷为在座嘉宾缓缓展开。无论是从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再到出群拔萃的营造能力,还是冉家坝项目的前期规划概念,无不展示出绿城对于重庆这座城市的用心。

除了做到极致的品质细节,绿城对客户需求的持续探究也让人钦佩。绿城以一份份真实的调查,来了解绿城业主最真实的需求,并由幼及长地精细化设计空间功能和园区服务。

首个项目落子冉家坝 绿城以匠心敬渝州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重庆,作为绿城深耕西南的重要一站,为了让绿城品牌更加完美地落地重庆,绿城派驻重庆的绿城房产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邹海峰先生,本就是一名在绿城工作了15年的重庆人。如今,他肩负着集团深耕西南的使命,带着对巴渝故土的热爱,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回到了重庆,期望带着他的团队,让绿城23年的美好,在这片故土绽放更耀眼的光辉。

e77bd56eb7501bd8ca40dddbc87a0240.jpg

据悉,绿城在重庆的首个项目选择了冉家坝。在绿城人看来,冉家坝正是最适合绿城生长的那片土地,它属于新牌坊外延区域,是重庆北的繁华区域,拥有重庆曾经的文化印记,并且无需等待未来,拥有现在就可以看见的成熟生活。

e6abe13b0eab70aba4846f59e9f4754a.jpg

此次媒体见面会,在璀璨的两江夜色中圆满结束,而绿城在重庆的美好诗篇,在此刻挥毫起笔。绿城视品质为信仰,不忘初心,将为重庆业主营造美好生活。

2018年的重庆,因绿城更美好。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