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天仍有42趟列车停运 前往广州等地长途客车19号陆续恢复
09-17 17:13: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今天(17),重庆火车站仍有42趟列车停运,相比昨天增加了4趟。而重庆前往广州等沿海城市的长途客运班线,目前仍然停运。

第1眼记者了解到,今天停运的42趟列车中,重庆西站有33趟。新增加的停运列车,主要是前往广州、广州南、珠海、东莞东等地。而昨天停运的6趟前往柳州、湛江、深圳西和深圳北的列车,今天已经恢复运行。

目前,重庆西站根据退票旅客数量,已适时加开了退票窗口,退票不用排长队。工作人员提醒,在12306网站购票而没有取票的旅客,可以在12306网站办理全额退票;如果是已经取票的旅客,在全国任意火车站,30个工作日内都可以办理全额退票。

由于铁路局是当天发布客运调度令,购买了后面几天前往广东、广西、海南等地的乘客,要密切关注12306网站,及时获取是否停运等信息。

此外,受到台风“山竹”影响的,还有公路运输。重庆发往海口、三亚、南宁、广州、厦门等沿海城市的长途客运班线,早在几天前就已陆续停止发班。根据市运管局的消息,这些长途客运班线班线将在19号,也就是后天陆续恢复。有出行需要的市民,要密切关注相关公告,或者拨打车站电话咨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琴 郝岱亚 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重庆今天42趟列车停运 相关线路长途客车19号陆续恢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