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飞往珠三角沿海地区航班基本恢复 仍有部分航班延误取消
09-17 14:48: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台风“山竹”影响,昨天(16),重庆前往珠三角地区的上百架次航班取消。今天(17),重庆飞往珠三角沿海地区航班基本恢复,不过仍有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

第1眼记者了解到,延误的航班主要集中在重庆飞往广州、深圳等地,共有四趟。不过机场方面介绍,延误时间大多不长,最长为30多分钟。而受天气影响,截至到上午10点,从重庆飞往上海、深圳、三亚、海口等地的八趟航班,已经取消运行。

目前,台风“山竹”已转变为热带风暴,并登陆广西南宁。上午9点左右,重庆飞往南宁的部分航班,处于延误状态。截至到上午10点半,仍没有取消运行的通知。

此外,由于昨天到今天,多架航班取消,客流量亟待消化。重庆机场表示,将提醒各航空公司,做好航班编排工作,尽可能增加一些航班。同时也提醒旅客,密切关注航班动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甘璐瑶 唐畅

原标题:重庆飞往珠三角沿海地区航班基本恢复 仍有部分航班延误取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