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住大竹林女友住巴南 女友父亲嫌我们是“异地恋”要求分手
03-27 09:40:08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24日,热报-厢遇网友“余生故事里缺个你”在厢遇车厢板块发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在帖子中写到,女友父母反对自己和女友交往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自己和女友家住太远!

“渝北到巴南的距离,轨交一个多小时,远吗?”这个被女友父母反对的理由,让他很难受。26日,记者联系到“余生故事里缺个你”,听他倾诉苦闷。

相恋一月 为她每天学一道菜

26日,记者和该厢遇网友取得联系,他叫小冯(化名),今年26岁,在公司做电子工程师,女友田小姐在一家医疗机构工作,一个月前,两人在厢遇APP上相遇相识。

“我们是一个月前认识的,我在厢遇上发了相亲交友帖,她主动来加的我。”小冯说,和女友的相识很浪漫,两人在厢遇上没聊多久,就约出来见面聊天。离开了照片的滤镜,女友依然皮肤白皙,长发齐肩,是小冯心中的女神。

“以前,我从来不相信网络交友,但是我没有想到,我会在网上碰见一个我那么喜欢的人。”一见面,小冯就对女友一见钟情。认识一周后,小冯提出和田小姐交往,田小姐同意了。恋爱一个月后,田小姐还带着小冯见了自己的亲戚朋友,小冯觉得,这都是往婚姻走的节奏。

“我听说她父母都是厨师,她从小就很挑嘴,我想着,以后跟了我不可以受委屈。”自从有和田小姐结婚的想法之后,小冯就开始每天学做一道新菜,在厢遇上,他也晒出了自己为女友做的菜单,有油炸小黄鱼,凉拌豆皮等等。“我对她是真爱。”

女友称她父亲因“异地恋”反对

小冯说,自己很爱女友,他也能感觉到女友也很爱自己,但是没过多久,一个周末后,他突然觉得女友对自己变冷淡了。

“以前她下了班,都会和我视频,现在,如果我不主动找她说话,她都不会理我。”小冯说,这样过了好几天,他终于忍不住问女友为什么要这样,女友这才告诉他,他们的恋情遭到了父母的反对。

“她爸爸得了癌症,说我家跟他家离得太远,我在渝北大竹林,她家在巴南,说以后我不好照顾到她妈妈。”听了这个话,小冯彻底蒙了。他没有想到,大家都是重庆人,竟然被女友爸爸说“距离太远”。

“我们俩不算远啊,大概坐车一个多小时,开车只要四十分钟吧。”小冯说,女友也对他越来越冷淡。“大竹林到巴南,怎么就成异地恋了!”他想不通。

为了让女友重新对这段感情产生信心,小冯说,自己为此想了不少方案。

“我现在是和父母一起住,我想,如果以后我们结婚了,我家里再出钱买个家附近的小房子,我父母过去住,女友和妈妈过来和我一起住,或者我直接去她们家上门,当上门女婿。”小冯说,自己也和女友提过这些方案,可是女友仍然没有给自己明确回复。就说父母觉得自己和小冯不合适。

记者通过小冯的微信截图看到,小冯女友现在已经很少主动找他说话,但是如果小冯周末约女友出来,女友还是会赴约。

“我们两个还没有到分手的地步,周末还是会约会,但是我觉得,她对我越来越冷淡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小冯说,“我是真的喜欢她,想和她永远在一起。”他希望厢遇网友们能个给他出出主意。

热评

她只是不够爱你

余生很GUI:很明显,她不够喜欢你,没钱就把巴南的房子卖了换过来,这些都可以克服,唯一克服不了的是一颗根本不太喜欢你的心。

酸菜土鸡:你这个都算远,那区县的不是找不到媳妇了哦!

青柠红袖:都是主城区有什么远不远的,一定是你其他地方不如他们意。

默默的网隐:再努力一下,不行就放弃趁早忘了开始下一段吧。

专家点评:以父母为由的说辞都是借口

重庆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陈志林称,一般以父母做理由推辞都是分手的套路,对于感情,成年人一般都有自己的主见,如果爱的很深,就算父母再反对,也不会引起对感情产生动摇,这么说,一般都是彼此不合适的一个表现,建议这个小伙,接受这个结果,大度坦率,不要把自己搞得委曲求全,想再多方案也是于事无补。

另外,小冯和女友只谈了一个月,情感也不算稳固,大度一点,也是对这段感情保留一些风度,另强扭的瓜不甜。没有必要为难对方,最好的方式,还是尊重对方的决定,大气的离开。

都市热报记者 郝树静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我住大竹林 女友住巴南 女友父亲嫌太远要求分手 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