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出事!美国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MAX紧急迫降
03-27 08:49: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美国CNBC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当地时间周二(26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飞机在起飞不久后因发动机问题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后安全迫降奥兰多,机上没有搭载乘客。

据报道,该飞机原计划开往加利福尼亚州的维克多维尔。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在因近来两起致命事故停飞了此类型的飞机,根据命令,航空公司该机型飞机不得搭乘乘客。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该事件,并声称导致该飞机迫降的原因与其他波音737MAX事故问题无关。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飞行员“在起飞后不久报告了一个发动机的性能问题”。 报告称,“机组人员遵循协议并安全降落在机场。”

目前,西南航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737 MAX机型的运营商之一,因为波音737MAX机型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被停飞,该公司将其机群停泊在加利福尼亚州维克多维尔的一处场所内。西南航空拥有34架飞机737 MAX,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有14架,美国航空公司有24架。

3月25日,据路透社报道,波音公司可能即将完成其最新737飞机的软件补丁。而拥有737 MAX的三家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西南航空、联合航空、美国航空的团队则前往位于华盛顿伦顿的波音公司工厂,对软件升级进行评估。与此同时,美国监管机构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接收并评估其修复程序。

综合海外网、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