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城私藏公交直达的“桃花源”,好看还免费!
03-27 07:46:42 来源:重庆吃货王微信公众号

这里是距离春夏最近的森林秘境,江湖人称重庆主城的“桃花源”,拍照、赏花、观鸟、散步……公交直接抵拢,趁ta还没被挤“爆”前,赶紧去!

1.gif

“前方到站‘红狮大道’。”下车步行百来米就是“重庆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接下来就好好迎接即将映入眼帘的总面积83.1公顷的天然氧吧吧!

2.webp.jpg

碧光疏影,树叶摇曳,瞬间感觉眼里住进了春天,空气都是清新的芳草香!

3.webp.jpg

光影绰约,径直把绵密的树林划为两半,小白裙女生、纯T男生,撩发、回头、大笑……今天你就是文艺大片里最靓的主角,如梦如幻。

45°仰望,阳光倾泻,尘埃堆叠,你会看见树叶都溅上了金色,随手拍都是一张完美的小清新壁纸。

6.webp.jpg

樱花下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想趁着春天烂漫的时候去看花了,无奈一直踩不准花开的节奏?

没关系,沿着“小森林”,你就能一站看遍桃花梅花梨花樱花啦,热烈而不张扬,大型的真香现场!

9.webp.jpg

风一吹,枝叶晃动,花瓣坠落,纷纷平铺在羊肠小道上,简直燃爆少女心。

小年轻在树下合影,阿姨在树下自拍,还有推着婴儿车都要来的姐姐,晒太阳、看花花,然后踏着夕阳回家,今天又是闲适的一天。

12.webp.jpg

赏了花,再往前就是凭湖而建的月影桥,阳光折射,波光粼粼,跳跃的样子像极了硕大饱满的黄金珍珠。

13.webp.jpg

彩云湖边有条石板路,那是摄影的最佳机位——镜头拉长,角度放低,绿植、高楼、小桥争相倒影,朋友圈的风光大片非你莫属!

14.webp.jpg

恰到好处的指示牌,与水面、杉树相得益彰,咔嚓!

15.webp.jpg

如果天时地利人和都不错的话,在夕阳洒下来的那刻,还能有幸见到飞鸟戏水、船只悠悠,唯美浪漫,怎么看都宛若诗情满满的画卷。

风雨廊桥的路上,如果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廊桥和背后的树林又是一处极佳的风景,红绿交叠,复古又热闹。

19.webp.jpg

廊桥旁的红梅,已经按耐不住阳光的诱惑,极力地蔓延滋长,坚持着最后的倔强。

20.webp.jpg

带着惊喜层层递进,偶尔还会遇见活泼可人的狗子,比如这只雪纳瑞,嘴角上扬、舌头微露,是不是分分钟想抱走!

在这里,赏花、拍照、散步、野餐、遛狗……几不误,你只需腾空安排,就能轻松度过一段柔情温暖的春日时光!

23.webp.jpg

原标题:还去照母山看花?主城私藏公交直达的桃花源,好看好吃还免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