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重庆2019年将助万家以上民营企业融资千亿元以上
03-27 07:03:51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2019年将助万家以上民营企业融资千亿元以上

日前,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消息称,2019年在重庆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民营企业融资创新专项行动,力争帮助一万家以上民营企业融资一千亿元以上。外资企业一视同仁,也能享受该专项行动的支持。对于重庆民营企业来说,这意味着将拥有更多发展机遇。

 

好消息,4月1日起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昨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宣布,4月1日起,内地居民可通过移民局网站、APP及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预约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申领、更换、签注等服务,并选择在全国任一出入境证件受理点办理。这就意味着大家不用再回老家办理护照了,可以随意选择办理出入境的受理点,是不是很棒呢!

 

28日,成品油价将迎年内第五涨

车友们注意了,据了解,我国将在3月28日24时,迎来年内第6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本轮调价周期内,原油价格变化率整体上行,但受多空因素交织影响,国际油价存在波动,使得国内成品油价本次上调幅度或受限。业内预计,我国成品油价或迎来年内第五涨,上调幅度在80元左右,全国大部分地区将迈入升价7元的区间。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