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增值税下调,一汽-大众也降价了:最高降幅8000元
03-27 07:52: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6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为响应国家制造业增值税下调政策,自3月27日0时起下调大众品牌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最高降幅达8000元。

由于4月1日我国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将正式实施。3月26日晚,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成为首批响应国家号召的主流合资汽车品牌。

其中,全新一代CC降幅最高,达到8000元。此外,SUV车型方面,探岳380TSI四驱旗舰型降价59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31.39万元;探歌280TSI四驱豪华型降价60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20.38万元;全新一代速腾280TSI旗舰型降价49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19.19万元;高尔夫·嘉旅280TSI遨游型降价51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19.29万元;高尔夫280TSI旗舰型降价37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18.02万元;蔚领230TSI豪华型降价40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15.89万元;全新一代宝来280TSI豪华型降价3800元,调整后官方指导价15.6万元。对于消费者而言,此次降价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在此之前,奔驰、宝马、奥迪等主流一线豪华品牌也已经纷纷宣布,为响应国家4月1日起执行的增值税下调政策,将对旗下车型官方指导价进行了下调。

综合界面新闻、驱动之家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