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川夫妻自驾来渝 开出10公里后发现5岁女儿没在车上
02-12 10:17:0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01375.jpg

春运期间,不少朋友都自驾或坐车走高速。坐时间长了,在服务区上厕所是常事。可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在高速服务区上厕所,千万要小心。不然的话,轻则你的随身物品,重则你的挚友亲朋,都有可能“消失”。

不信?

你看——

2月11日晚,从四川乐山自驾来渝的夫妻阿勇(化名)、阿娟(化名)经历了一场虚惊:大人在服务区上厕所,将5岁半女儿锁在车内,上完厕所后开车就走,女儿却不知所踪……

“他们是在开出十公里左右以后才发现女儿丢了的,此时已经从九龙坡收费站下道。夫妻俩情绪激动,妻子几乎瘫倒在地。”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一大队的执法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

阿勇(丈夫)说,他和妻子从四川乐山自驾来重庆,在从九龙坡下道前,他和妻子到服务区停车上厕所。当时,5岁半的女儿坐在车辆后排。

阿勇说,下车前他反锁了车门。上完厕所回来以后,他开车就走,浑然不知女儿已下车。

等到他们发现女儿走丢时,已经向前开出十公里左右且下了高速。两人立即折返,并拨打96096求助。不过因为对重庆不熟,他们说不出与女儿失散的服务区的名字。

“车来车往的,服务区外又是高速路,车速那么快,请你们多费心!”两夫妻心急如焚地拜托执法人员。

执法大队立即联络了执勤的队员,当时共有三辆执法车在附近,他们一边联络服务区,准备广播寻人;一边安排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展开地毯式排查。

很快,执法人员就找到了夫妻俩“丢”在服务区的女儿。“小家伙没有乱跑,下车过后没找到爸爸妈妈和车,就乖乖留在附近等着。”

执法人员说,幸好小家伙比较懂事,找起来也不算费力。在执法人员将她送回父母身边的时候,小家伙还在讲述等待父母的过程,“我左等也不来,右等也不来,都急坏了……”

无独有偶,就在这对夫妇弄丢孩子的前一天,也有个孩子遭遇了差不多的问题。不过,这次不见了的,是爸爸——

小孩上完厕所,爸爸不见了

10日14时30分许,渝湘高速公路清平服务区已经停满了车辆,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正在服务区内规范停车秩序,此时一名小孩找到执法人员寻求帮助,称自己下车上厕所后就找不到父亲的车了。详情请点击《熊孩子玩手机太入迷 被亲爹“怒弃”服务区》

c0fef77804c47e7d08c7005600f24273.jpg

相比上面这两个孩子,下面这位先生的遭遇相对来说危险系数降低了一些。不过也挺尴尬——一个大活人,上完厕所出来把自己坐的车弄丢了。

2月2日下午2点20分钟左右,在G42沪蓉高速出城方向梁平服务区,一名男性乘客向在此执勤的高速执法二支二大队队员求助,称自己在服务区入厕出来所乘大巴车开走了。而他的电话和行李都还在车上。详情点击《小伙高速服务区上厕所,出来后找不到大巴车了……》

更令人感到啼笑皆非的是,同样的事,隔了几天又发生了一遍——

2月6日,四川男子王某一大早坐客车前往江北机场,在G85银昆高速渝广段双槐服务区上完厕所发现,自己坐的客车竟“跑”了,随身行李也在车上,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件……详情点击《他在服务区上卫生间随身家当被客车带走》

怎么样,看完上面这些事儿,你还认为在高速服务区上厕所,是件“放轻松”的事儿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