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避免政府再关门 美国会两党议员原则上达成协议
02-12 10:26:25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90212100824.jpg

海外网2月12日电 综合美联社等多家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国会中的谈判代表称,他们原则上达成了一项协议来为政府提供资金,以避免政府在本周末再次关门。包括共和党参议员理查德·谢尔比和民主党众议员尼塔·洛伊在内的一些国会议员共同宣布了这一消息。

经过几轮谈判之后,当地时间1月25日,在美国参众两院批准了一项为期3周的临时支出法案后,特朗普正式签署该法案,美国政府将重新开门至2月15日。白宫方面早前曾表示,如果到截止日期(2月15日)还未能与国会就拨款建墙一事达成协议,特朗普准备第二次关门。

原标题:美国会两党议员原则上已达成协议 避免政府再关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