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边再现摩天轮,凌空可览涪陵美景
02-02 15:44:12 来源:上游新闻

从小生活在长江边的重庆人,对摩天轮一定不会陌生:重庆游乐园的摩天轮,见证了无数重庆恋人一生一世的誓言,也陪伴了无数家庭共享欢乐时光。不过,随着重庆游乐园摩天轮的退役,这种观览城市景观的“城市之眼”已不多见。今天,同样在长江边的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在其最高处鸡公山游乐园山顶,一座高42米可同时乘坐96人的摩天轮矗立在山顶,引来游客排队体验。

海拔300多米的鸡公山加上42米的摩天轮,让这个“小镇之眼”成为景区的浪漫新地标:10分钟的幸福旅程,24个甜蜜座舱,让市民和美好零距离——最佳许愿位置+最佳拍照圣地。身处于高空的舒适观景舱内,享受360˚的视觉盛宴,俯瞰美丽乡村和美心红酒小镇欧美风景。同时,坐在摩天轮里让市民一览高峡平湖,看两江交汇,观览美心红酒小镇和蔺市古镇“衔远山,吞长江”的库区人文景观,别有一番风味。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摩天轮采用无人值守售票模式,游客自觉向现场投币桶里投5元钱便可以坐一圈。据介绍,摩天轮用时25天建成,昨日通过了相关部门的严格检测,今天正式正常运行,该摩天轮属于涪陵区首个摩天轮项目,也是重庆长江边山顶上海拔最高的摩天轮,拥有立体360度观景。

据了解,美心红酒小镇是美心集团继弹子石洋人街之后打造的第二个平民游乐园,也显示着美心集团不断改造升级,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让旅游带动农村经济发展的决心。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通讯员 杨孝永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