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婆,都是我的错”小伙带着怀孕老婆开车冲上绿化带,忙不迭道歉
01-10 20:58: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90110210414_副本.png

“老婆,对不起,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7日下午,在江北区五里店立交附近,当民警赶到单车事故现场时,驾驶员李先生正在一个劲儿地向自己怀孕的媳妇儿道歉。

7日下午3点50分,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大队接到报警,称五里店立交发生了一起单车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长城越野车开进了绿化带里,车头撞击在大树上,车身斜停在了两棵树中间。更为引人注意的是,驾驶员李先生正“点头哈腰”,不停地安抚着盛怒中的媳妇。

经了解,小两口刚从弹子石办完事开车回家,一路从朝天门大桥过了江北准备回九龙坡。当车行至朝天门大桥接渝鲁大道二合一路口时,由于该处弯急,李先生回打方向过早,再加之车速较快。车辆一个“飞跃”,直接窜上了绿化带,还险些侧翻在渝鲁大道的主干道上。

李先生的妻子告诉民警,她怀孕即将临产,事故发生时她正坐在副驾驶座上看手机。她略有后怕地说到:“我和肚子里的孩子都安然无恙,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呀!还好事发时我系好了安全带一直都在看手机,没有看外面的路况,等我一抬头车已经停在绿化带里了,要不然真把我吓得够呛。”

民警教育驾驶员李先生,开车上路行驶,一定要注意稳驾慢行,观察好路况。转弯时切莫急转弯,急打转向,切记安全永远第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