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影视城邀请游客“穿越过年”,还抛百万年薪招募“首席体验官”
01-10 18:32: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0日,记者从两江国际影视城获悉,第三届新春风情旅游文化节即将“亮相”。此次活动主题为“百年风情秀·地道重庆年”,景区准备了4大预热活动、14项主题,各种活动齐上阵,让游客欢天喜地过大年。据悉,活动时间从2月3日一直持续到2月19日。

 

十余项活动邀你春节体味老重庆

吃土家菜、赏腊梅花、观狮王争霸赛、体验川东婚礼….“第三届新春风情旅游文化节”活动期间,影视城每天每时段都会有丰富的活动和精彩的表演,让游客不仅有得吃、有得看还有得玩。

活动期间,狮王争霸赛、财神福娃大巡游、财神派红包、魔术表演、民国风情歌舞秀表演、综艺表演、街头艺术…这些精彩表演将一一上演。

不仅如此,还有实景演出川东结婚习俗的巡游表演,游客可以凑热闹参加一场传统川东喝场喜酒,只要“随份子钱”就可以吃一顿八大碗婚宴。

此外,游客在景区内游玩将有机会被随机抓取,免费体验影视体验馆内容,客串一把剧中人物。并开展景区为幸运游客特别准备的剧情体验,获得专属微电影。

 

20A5045F5B8908CBDBC27924DE8F48D1.jpg

向全球海选“首席体验官”

据悉,自2017年元旦二次开街以来,两江国际影视城游客量已累计突破1000万人次,并顺利入选“新重庆十大文旅地标”,2017年底还成功创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8年被评选为“十大网红新景”第一名,成为了重庆市民2018年最爱探索的新目的地。

不过,目前,我市老街密集开街的同时,老街建筑风貌和业态同质化运营情况比较突出。

“我们游客量较此前也有所下降。”两江国际影视城副总裁任建华介绍,为此,2019年景区还将从三个方面去重点升级打造,丰富景区体验项目,提升旅游品质。

一方面是针对景区街头场景的改造,从最大程度上还原民国时期的生活生产场景,让游客一到景区就有代入感。另一方面是做好影视角色的深度体验,游客到景区可以体验专属定制化的微电影,让游客过一把大咖瘾。

9721247053F7BDB138D70DFD360B1937.jpg

与此同时,两江国际影视城还将首次向全球海选“首席体验官”一职务,年薪最高可达100万元,除全年无限次免费游览景区外,还将享有景区提供的吃、住、行、游、购、娱六大特色福利。该体验官将全方位体验影视城景区的旅行产品,通过以图片、视频、文字、游记等形式报告并发布其体验历程。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海选从1月10日开始,截至到1月17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