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打110称“充气娃娃漏气” 警方:对不起,110救不了你的女朋友
01-10 20:06:15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1月10日,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太仓110受理单”,并配文:“对不起,110拯救不了你的女朋友。”这事,引发网友关注。

警方办案人员向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shangyounews)介绍:“当天一名男子打电话称,自己购买的充气娃娃漏气,希望110能帮他解决。民警了解情况后发现男子的报警类型属于消费纠纷,并在告知他110受理范围内后,建议其向消费部门反映或与商家沟通。”

2.jpg

办案人员表示,“有困难找民警”,已经被老百姓熟知,警方每天都能接到多起消费纠纷的警情。对于公安机关职责范围以外的非紧急求助,110报警服务台会告知求助人向所求助事项的主管部门或者单位求助,并会视情予以必要的解释。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