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充分发挥车站拥堵优势,铁路警方元旦期间抓获9名网逃
01-01 20:2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日,记者从重庆铁路警方获悉,元旦小长假期间,重庆铁路警方充分发挥车站查堵优势,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的查缉力度,密切与地方公安机关配合,共抓获网上逃犯9名。

去年12月31日上午10点过,重庆北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抓获网上在逃人员刘某。刘某系长寿人,刚本科毕业不到半年,因涉嫌与男友王某共同实施诈骗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男友王某几个月前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元旦将至,刘某心存侥幸,自认为尚未被警方发现,便购买了G6412次重庆至长寿的高铁票准备回长寿过节,怎料想刚到车站就被民警抓获,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被缉拿归案。

节日期间,铁路公安机关将查缉在逃人员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旅客安全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民警加强站车巡查,落实进出站堵卡措施,对重点嫌疑人员进行严格盘查。重庆铁路警方还加强与地方公安机关联系,完善信息通报、快速处置等机制,不断提高查缉机动性和准确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