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铜梁龙舞今再次亮相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
01-01 11:59:41 来源:铜梁客户端

01_副本.jpg

铜梁客户端消息,今(2019年1月1日)天,参加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的铜梁龙舞正式亮相,向全世界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

当地时间,纽约时报广场的新年倒计时暨水晶球降落庆典在辞旧迎新之时正式举行,至今已经举行了111届,每年都会吸引逾百万人汇集于此。

继去年之后,今年,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再次迎来铜梁龙舞的精彩演出,现场,虽然下着大雨,但是铜梁龙舞队员不惧严寒,冒雨完成了演出任务,把重庆旅游形象推广融入盛典现场。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数百万观众的喝彩声,也得到中国住纽约总领事黄屏的高度赞誉!

原标题:铜梁龙舞今再次亮相纽约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