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跨年晚会张韶涵竟然出现在两个台 多名实力唱将遭遇车祸现场
12-31 21:04:16 来源:网络综合

12月31日,各大电视台的跨年晚会成为焦点。在参加跨年晚会的艺人中,最先火的是歌手张韶涵!因为她出现在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两家的跨年晚会中。难道张韶涵真长有“隐形的翅膀”完成了瞬间移动?很快“张韶涵同时出现在两个台”登上微博热搜。

d7328fa7ly1fyq7yrfsu7g20lk0dcn05.gif

d7328fa7ly1fyq7ytkjmdg20dp09bkjl.gif

张韶涵出现在两台跨年晚会上。

实际上,张韶涵没有”隐形的翅膀“,也不会“瞬间移动”。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是录播,而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是直播,因此她才得以出现两个台。

除了张韶涵之外,明星演唱频频出现“车祸现场”也引发网友大吐槽。有网友表示,“今年跨年怎么回事,刚刚看了三个台,林志炫、张靓颖、李健三名公认的实力唱将全部遭遇车祸现场。”此外,梁静茹在连唱三首歌后,也被网友质疑跑调。对此,有网友调侃说:”这或许说明大家都是真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