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15万修路!合川这段乡村路将不再难行
12-20 15:33:45 来源:上游新闻

9bfa5af70c7681a529b0aea5fbe6011f.jpg

雨后江北村至关口村道路路况

下雨天道路雨水泥泞,晴天道路尘土飞扬,关口村到江北村这5公里路的出行问题已经成为了附近村民的心头病。

在得知重庆市合川区市场监管局牵头为辖区村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后,日前,百e国际与区市场监管局取得联系,达成共同修建贫困乡村爱心公路的共识,为合川精准扶贫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合作修建的关口村至江北村5公里村村通公路,总投入215万,合川区政府出资200万元,百e国际出资15万元,预计2019年年中通车。

百e国际CEO郑炜说,随后百e国际还为当地10户贫困家庭的儿童进行了捐赠,献出了爱心。

作为一家大健康领域的电商创业平台,百e国际一直将重庆作为公司业务发展重要发展地区之一,郑炜介绍,助力扶贫工作带来的是双赢的效果。

截至目前,百e国际已经出资在湖北通山县建成了健康卫生室,在甘肃省高台县支援戈壁农业发展,为农户捐赠三轮车,后续还将继续推进其他地区的精准扶贫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