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笨贼偷窃无果烧车轻生 不料烟大受不了踹窗求救
12-20 13:17:0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2月20日消息,12月12日凌晨3点多钟,无锡胡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公园路有一辆小车起火,而且还有人员被困。民警到达现场时,周围群众已经将火势扑灭,车内仪表盘和车顶等多处被烧毁。现场群众向民警反映,失火时车里还有一名男子,不过并不是车主,他们怀疑是小偷。

屏幕快照 2018-12-20 上午10.01.26.png

民警随即将车内男子救出,询问后得知男子姓周,今年24岁,没有工作,平时喜欢在网吧打游戏。由于身上没钱了,萌生了盗窃的念头。通过拉车门方式,周某打开了停在公园路上的一辆小车,进入车内翻找之后,他没有找到任何财物。

屏幕快照 2018-12-20 上午10.01.11.png

胡埭派出所民警姚琦:“躺在汽车后排睡觉,但睡不着,当时估计是头脑里面很乱,想到自己没什么成就,有前科,也被家人看不起,想到要去自杀。

屏幕快照 2018-12-20 上午10.01.59.png

据民警介绍,当时郁闷的周某在车内抽着烟,用随身的打火机点燃了汽车里面一块毛巾,把毛巾扔在副驾驶地毯上,地毯烧了起来,产生很多浓烟。周某产生了窒息的感觉,就有了求生的欲望,拼命踢窗子求救。

屏幕快照 2018-12-20 上午10.02.14.png

由于打不开车门,周某用脚猛踹汽车天窗,响声和火光很快惊动了附近群众其中还有车主,大家看到车子着火了,赶紧来帮忙灭火,车主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警。

屏幕快照 2018-12-20 上午10.02.24.png

目前,嫌疑人周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视频|笨贼偷窃无果烧车轻生 不料烟大受不了踹窗求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