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民族医药专家智库成立 北碚打造康养综合体
12-16 11:56:29 来源:上游新闻

1_副本.jpg

12月15-16日,中国民族医药专家智库成立暨民族医药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在北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院士、专家等400余人来渝共话中国民族医药发展。会上还成立了中国民族医药专家智库,同时宣布中国民族医药康养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民族医药康养旅游示范基地、中国民族医药康养产业研究院落户北碚。

中国民族医药康养产业示范基地落户北碚

本次大会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指导,以“山清水秀宜康养、民族医药共传承”为主题,积极探索民族医药与健康产业全面融合互为促进、互惠共赢的发展方针。吸引了400多人参会。

来自会上的消息,中国民族医药专家智库正式成立,中国民族医药康养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民族医药康养旅游示范基地、中国民族医药康养产业研究院落户北碚。

将打造辐射全国的康养综合体

目前,北碚有中医药高级职称人员90人、硕士以上学历59人。拥有市级以上中医学科、专科、建设项目17个。

民族医药非遗传人、国医大师、民族医馆、民族医药膳食养生产品云集北碚,当地正在打造以健康养生为平台、辐射全国、闭环生态下的康养综合体,构建新型的亦居、亦养、亦游的城市康养服务区。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