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粉丝注意!吴克群现身重庆 听听他聊了啥
12-16 11:3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黄志玮(左)、吴克群(右)现身重庆

近日,吴克群、黄志玮现身重庆,与粉丝见面,在聊电影、聊音乐、聊工作计划的同时,也呼吁保护环境。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吴克群此次见面会分享了自己生活中关于环保的亲身体验,还分享了自己接下来做音乐和影视的走向。

“我现在算是一个‘北漂’,住在北京,每天都在房间里面创作,因此吃饭什么的,就会点很多外卖、收很多的快递。我一吃外卖、一收快递,就会联想到外卖的包装盒,自己每天都制造了大量的垃圾......”吴克群表示,他觉得心里有点罪恶感,也希望在日后的生活中,自己能尽量克制,从自身做起,减少制造垃圾的同时,也做到将垃圾分类处理。

另外,不久前,吴克群电影导演处女作《为你写诗》刚刚上映,有不少粉丝比较关注,未来吴克群的工作重心,到底是会放在音乐上还是电影上?“即将到来的新得一年,新专辑会出,我的工作计划还是会继续做音乐。但是做音乐的方法会有很大改变。”吴克群说,他会换一种全新的方式做专辑,和以前相比,会有很大突破,希望专辑和观众见面时,能让观众耳目一新。

“至于电影,我还是在继续创作,但是我导不导演还不一定。人生太短,我只希望在有限的生命里,能留下更多好的作品,所以我会继续坚持。”吴克群说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范圣卿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