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年前20多万全款购买家具却只收货十分之一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2-13 18:45: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花20多万购买红木家具,拿到手的却只有一些价值2万多元的桌椅板凳。而更让人头疼的是,出售家具的商家已经撤场。剩下的价值十八万元的家具,没有了说法。

2014年,市民苏女士在巴南凯恩国际家具城,看中了一套价值20多万元的 连天红品牌中式家具。随后,她向商家支付了20多万元的全款,约定半年后交付所订购的家具。

半年后,连天红家具的商家,向苏女士交付了价值2万多元的桌椅板凳,剩余18万元的家具。对方解释说,由于订单太多,让苏女士耐心等待。又是半年时间过去了,苏女士吃惊地发现,经营连天红家具的商家,已经关门了。

凯恩国际家具城负责销售的副总经理告诉第1眼-630记者,经营连天红实木家具的商家,由于连续拖欠商场的租金,已经被勒令退场。

和苏女士一样,市民陈女士15万多元的家具款,如今也面临无法追回的困境。

凯恩家具城的客服经理告诉第1眼-630记者,由于苏女士和陈女士,都是将货款直接交给了连天红家具的商家,这已经脱离了商场的监管。

2018年,苏女士向巴南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凯恩家具商场和家具经销公司,共同返还18万元家具款。法院审理后认为,苏女士与进驻商场的商家因合同产生的法律关系,由买卖双方承担,与商场无关。法院判令进驻商家赔付苏女士之前交纳的家具款和相关利息。可拿到法院的判决,苏女士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自己在没有第三方监管的情况下,就向商家缴纳了全款,现在商家突然消失,这样的消费遭遇,让苏女士和陈女士大呼后悔。

对于苏女士和陈女士的遭遇,凯恩国际家具城方面表示,连天红经销商退出时,商场已经扣押了他们的部分家具,希望能在司法部门的介入下,拍卖这些家具,偿还苏女士和陈女士他们的相关损失。

苏女士等人的遭遇也提醒我们,在大件商品交易中,对方要求你提前缴纳全款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在商品交易中,最好要引入第三方的监管,避免出现纠纷时,自己陷入尴尬境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周炜

原标题:四年前20多万全款购买家具只收货十分之一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