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奥迪车驾驶员为捡早餐撞三轮车 双双飞越绿化带
12-13 16:58:3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前两天,在开州区省道202木桥湾附近,驾驶员万某在驾驶过程中,因捡拾洒落的早餐,方向盘控制不稳向左偏移,导致车辆占道行驶,撞上对面车道正常行驶的电动三轮车,事故导致电动三轮车上的两人重伤,两车损毁严重。

据现场目击者丁先生说:当天早上7点40分左右,他刚好骑车达到主公路时,就看到了一辆红色奥迪越野车在正常行驶时突然左转占道,将对面正常行驶在主公路上的电动三轮车撞到了非机动车道里。

事故发生后,不少市民迅速赶到了事发现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由于受到正面较大的冲击力,前排驾驶员双腿被方向盘死死卡住,后排小女孩右手和额头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围观群众赶紧撬起方向盘把电三轮驾驶员的腿取了出来,随后也把后排小女孩通过手递手的方式从车里抱了出来,两人被赶来的120救护车送到了医院。

据现场群众及驾驶员的陈述。当天上午7点40分左右,驾驶员万某驾驶一辆红色奥迪越野车,因行车过程中捡拾洒落的早餐,方向盘控制不稳向左偏移,导致车辆占道行驶,直接将对面车道正常行驶的电动三轮车撞进了非机动车道内,从而对电动三轮车上的两人造成了伤害。

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伤者家属何先生,他告诉记者,受伤小女孩右手断了,目前状态稳定。他的哥哥(电动三轮车驾驶员)正在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此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警方提示:车辆运行中,高度危险,切记勿做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如接打手机,观看车载视频,捡拾掉落的物品等,以免分散注意力,造成事故发生,酿成悲剧。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肖雄 张亚敏

原标题:小车驾驶员为捡早餐 竟将两人送进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