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朝26日举行公路铁路连接动工仪式,恢复两国陆路铁路联通
12-13 18:20: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韩国媒体援引韩国统一部消息报道,韩朝当天(13日)在开城共同联络办公室举行工作会谈,商定本月26日在板门店附近朝鲜境内的“板门站”共同举行韩朝公路铁路连接工程动工仪式。正式开始恢复韩朝间的陆路与铁路联通。

韩朝首脑在今年9月的平壤会晤中商定在2018年内动工,力促尽快恢复韩朝公路、铁路的连接。为此,韩朝共同派出工作组,已先期完成京义线(指韩国首尔到朝鲜新义州的铁路)、东海线(朝鲜半岛东海岸沿线铁路)两条铁路线的实地勘查工作。

原标题:韩朝26日举行公路铁路连接动工仪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