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人!黑色轿车撞坏护栏坠落12米堡坎下 面目全非
12-13 17:43:28 来源:三峡讯微信公众号

三峡讯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上午10点50分左右,云阳县城爱国路段上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冲出马路,撞坏护栏,瞬间坠落高度近12米的堡坎下,驾驶员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车牌号为渝F598xx的黑色轿车在经过爱国路段 (实验中学附近) 时 ,小车在自上而下行驶时,突然冲出马路,撞坏护栏,“轰”的一声,天降“飞车”,瞬间坠到公路外高度近12米的堡坎下,顿时轿车摔得面目全非。

事发后,当地交巡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接着消防员也前来救援。在现场,警方在被撞坏的护栏处拉起了警戒线。发生事故时,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消防员在现场紧急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把驾驶员抬到救护车上,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看起好高,吓人!”“冲出了栏杆,还好人没大事”“司机应该带起刹车的,不然后果还要严重些”,一些目击者议论道。截至记者发稿,具体事故原因,当地交巡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记者   徐志全

原标题:突发!一小轿车冲出马路,坠落12米高的堡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