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G93渝遂高速潼南段大雾交通管制 禁止货车通行
12-12 11:35:0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月12日早晨,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大足、合川、荣昌、璧山、秀山、万盛等区县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潼南区气象局早上6时4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全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大雾将持续至上午12时左右。受大雾影响,G93渝遂高速潼南段实行了交通管制。

上午8点10分,记者赶到G93高速潼南收费站,却没有看到大量车辆积压的场景。收费站入口有一条通道已经开启,所有客车正在陆续进入闸口上道高速,从高速路口的LED显示屏上的文字可以看到,所有货车还是禁止驶入高速。“我早上5点来都遭封了路了,”一名货车司机告诉记者,“我准备到重庆去送货,现在看来只有等到解封后才能走了啥。”“为什么不走老路呢?”“这么大的雾,走老路毕竟还是有点不安全啥。”

记者从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由于遭受大雾影响,从今天凌晨4点钟开始,G93高速潼南西、潼南、潼南东三个收费全部实行了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进入闸口。就在8点左右,他们才收到上级指令,允许客车上道行驶,而货车还是属于管制范围。高速具体什么时候全面恢复正常通行,还得等上级通知。

在此,记者提醒,冬季容易遭遇大雾天气,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小心驾驶车辆,注意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

视界网记者 黎昭

原标题:G93渝遂高速潼南段大雾交通管制 禁止货车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