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公路上停车有多危险?不信自己看
10-22 14:16: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20日晚上10点多,杨女士驾车从广安经G85高速路返回重庆。刚过复兴收费站不久,突然发现行车道前方疑似有只兔子,于是急忙躲避。因为操作不当,车辆失控撞上护栏后无法再开走。

随后杨女士立即开启应急闪光灯,并下车去后备箱拿三角警示标识,准备放在来车方向示警。这时一辆重型半挂货车快速驶来,杨女士说,幸好一直有留意来车方向的车辆,发现大货车后赶紧躲到了护栏外。

杨女士刚刚跨出护栏,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货车将杨女士的轿车从原地撞出10多米远,并在60多米开外才完全停下。所幸当时杨女士车上就她一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杨女士的轿车却损毁严重,几近报废。

高速路执法人员赶来了解情况后表示,正是杨女士高度的安全意识,才能顺利逃过一劫。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如在高速公路发生事故,车辆无法移动时,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让车上人员,转移到护栏外的安全地带。开启车辆应急闪光灯,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在来车方向150米外设置三角警示标识,随时留意来车方向车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高速公路上停车有多危险?不信自己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