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开通到芝加哥、多伦多航班 均为豪华客机执飞
10-16 08:17:04 来源:上游新闻

今(16)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重庆将于10月16日、17日分别开通重庆=北京=芝加哥航线、重庆=北京=多伦多两条国际航线,这也是重庆机场开通的第74条国际航线。

据悉,重庆=北京=芝加哥航线航班号为HU497,8:45起飞,13:20到达芝加哥,全程飞行时间17小时35分钟,每周3班,每周二、四、六从重庆出发。

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班号为HU7975,航班8:45起飞,15:15分到达多伦多,全程飞行时间18小时30分钟,每周4班,每周一、三、五、七从重庆出发。

据悉,两条航线均采用波音787-9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公务舱配备反鱼骨式座椅,BOSE降噪耳机及宝格丽洗漱用品,全舱配备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还有美味的东西方四季佳肴。

芝加哥(Chicago)位于美国中西部密歇根湖的南部,是世界著名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重庆和芝加哥都是工业城市,都有水环绕,两城人口众多,都是摩天之城,也都是美食之都,除了美景美食,这里还有迈克尔·乔丹曾效力的芝加哥公牛队,可以一睹NBA的风采。

多伦多(Toronto)位于加拿大安大略湖的西北沿岸,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也是加拿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