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中秋赏月哪家强?攻略在手不用慌!
09-23 16:30:08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消息,

中秋佳节

正确的打开方式是

邀上三五好友

一起赏月、吃月饼

赏月

这个中秋

在重庆有哪些赏月佳处呢?

走!重庆发布马上带大家前去逛逛!

游园赏月

鹅岭公园

推荐理由:赏明月看两江 拥美景入怀

鹅岭公园地处于长江、嘉陵江南北挟持而过的陡峻、狭长的山岭上,是重庆半岛最高处,其环抱重庆半岛的两江在这里距离最近。瞰胜楼(两江亭)高耸九重,中秋之夜,登楼远眺,两江风光尽收眼底,入夜观星月皎洁、灯海绵延,更是绝佳去处。

江北嘴中央公园

推荐理由:梦幻星光 伴桂花幽香

园内遍植桂花,香飘四溢,两座风格各异的教堂更是相映成趣。沿着主干道经过重庆科技馆和江边的重庆大剧院,青葱草地和高大香樟不断延伸。每当夜幕降临,还会有风格各异的灯饰把公园点亮,美不胜收。

登山赏月

枇杷山

推荐理由:品万家灯火 赏星月争辉

枇杷山是渝中区制高点之一。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一览渝中半岛的迷人夜色,还可以欣赏到万家灯火与圆月争辉的绝妙景致。这样的美景,一览无余,尽收眼底,中秋佳节,登高望远更是别有一番滋味,让人乐在其中。

平顶山

推荐理由:采天地灵气 集明月清辉

“一岗突起,山顶平阔如案”,故名平顶山。平顶山公园为沙坪坝的制高点,游人只需站在山顶就可俯瞰沙坪坝区中心。公园依平顶山而建,采天地之灵气,集山川之雅韵,紧邻都市却远离尘嚣。公园还有一大特色是满山遍野的山桃花、白玉兰、金鸡菊。中秋佳节,阖家坐在长廊中共赏秋月,晚风送来阵阵花香,最是美妙了。

南山

推荐理由:一览无余 俯瞰山城

南山上最出名的一个景点,便是南山一颗树了。这里历来也被寓为“观赏重庆夜景的最佳地点”。凭山而望,整个山城俯卧在你的脚下,像一幅平铺的画,给人一种伸手便能拥抱山城的喜悦。

江边赏月

南滨路

推荐理由:时尚配古典 美食与江景

在宽敞明亮的南滨路上,最应该前去感受的就是重庆本土最精髓的“吃”文化,一边欣赏重庆名扬在外的“夜色下的山城”,一边选择月圆之夜,迎着江上泛来的阵阵清风,渐渐陶醉在这夜色之中。

朝天门游船

 推荐理由:船在江中行 人在景中游

山城夜景如此迷人,尤其是在月朗星疏之夜。中秋之夜,邀您船上赏月,再配以月朗灯明、两江美景,惬意!身在船顶,迎来江风扑面,赏两岸景色,随着船而前行,这景象无比绝伦。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小伙伴们,想好去哪儿赏月了吗?

原标题:在重庆,中秋去哪儿赏月?最佳攻略来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