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中国重庆时尚周闭幕 中式婚纱展现东方之美
09-23 14:20:21 来源:华龙网


9月22日晚,以“南滨时尚•闪耀东方”主题的2018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闭幕。记者 谢鹏 摄

“镜缘”蔡美月高级礼服婚纱秀在南滨路弹子石华美登场。记者 谢鹏 摄

华龙网消息,9月22日晚,2018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闭幕盛典在南滨路弹子石公园举行。活动以“南滨时尚•闪耀东方”为主题,中国十佳设计师蔡美月的高级中式婚纱秀华美登场,重庆市首届“十佳服装设计师”、2018重庆“十大服装培育品牌”、重庆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各自捧誉,至此,为期7天的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华彩落幕。

把自古沿袭的婚庆民俗,渗透在具有现代意味的艺术审美当中。记者 谢鹏 摄

蔡美月将东方传统神韵凝练在现代创意设计当中。记者 谢鹏 摄

国风舞蹈柔美开场 中式婚纱惊艳全场

“关关雎鸠,在河之州。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伴随着一首充满意境的中国风歌曲,一群白衣舞者手拿扇子从舞台两侧来到了观众面前,柔美的舞蹈让大家仿佛置身于中国山水画之中,一曲终了,观众大呼意犹未尽。

蔡月美婚纱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记者 谢鹏 摄

突然,古琴低沉又浑厚的声音划破了夜空,干冰打成的白雾慢慢从T台两侧扩散,观众都安静了下来,屏息等待今晚的华丽大秀拉开序幕。终于,模特身着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蔡美月精心设计的中式婚纱款款走来。精美的蔡氏刺绣,火红的传统嫁衣,蔡美月将东方传统神韵凝练在现代创意设计当中,把自古沿袭的婚庆民俗,渗透在具有现代意味的艺术审美当中,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

穿上传统中式婚纱,更显东方神韵。记者 谢鹏 摄

重庆国际时尚周华彩落幕 企业、个人各自捧誉

昨晚的盛典回顾了2018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一周来的丰富活动内容,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重庆毛戈平形象艺术设计学校获得“优秀化妆造型机构”荣誉称号;战红、邹雨珊等八位设计师获得“优秀服装设计师”称号;石芮子、刘静等十位本土新锐设计师成为首届“重庆十佳服装设计师”。依缇、安秀、段记西服等本土实力品牌获得“重庆十大服装培育品牌”荣誉称号。

精美的蔡氏刺绣,火红的传统嫁衣。记者 谢鹏 摄

2018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支持指导,由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并得到了重庆市两江新区、渝中区、南岸区党委、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期一周,活动多达20余项,分别在朝天门大融汇、南岸区南滨路弹子石广场等重庆地标性场地举行,丰富的活动彰显出“山城”兼容并蓄、开放创新的鲜明城市文化特征。

闭幕式当晚,观众座无虚席。记者 谢鹏 摄

华龙网见习记者 唐雨

原标题:2018中国重庆时尚周闭幕 中式婚纱展现东方之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