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公招交通行政执法工作人员114人 快看看你符合要求不?
09-22 11:13:09 来源:上游新闻

今(22)日,重庆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会局、市公务员局发布2018年公开考试录用交通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公告,决定公开考试录用114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交通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据悉,本次招录对象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1、报名开始日(2018年9月25日)前户口不在重庆市辖区内的考生:需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2、报名开始日前户口在重庆市辖区内的考生:需取得国民教育序列(包括全日制、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函授)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25日至2000年9月25日期间出生);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本次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 www. cqhrss.gov.cn/)首页“办事大厅”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栏目,或通过“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信息”(http:// gongwuyuan.cqhrss.gov.cn/u/gongwuyuan/index00530001.shtml,下同)的“公招公务员信息维护及交费入口”进入报名系统。报名时间:9月25日9:00至9月28日9:00。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包括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每科分值100分,时间为2018年10月20日。具体安排为: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 14:00-16:30 申论。面试由重庆市公务员局统一组织,招录机关具体实施,面试时间为2018年11月18日。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