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宗伟被传患鼻癌
09-22 10:25:53 来源:澎湃新闻

李宗伟

澎湃新闻消息,中羽赛上一众羽坛好手在赛场上奋战,却偏偏不见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的身影。

网络上传出了他身患鼻癌的消息,让不少他的粉丝惊出一身汗。

9月21日晚,一位居住在马来西亚网友在社交网站上爆料,“李宗伟已经被检查出鼻癌三期。命运竟这般不可捉摸,希望他能够战胜病魔。”

不过随后据《扬子晚报》报道,有知情人士称这一消息并不属实,李宗伟经过诊断治疗,身体已经迅速康复。

早在七月林宗伟宣布退出世锦赛和亚运会后,大马羽协曾发布声明,李宗伟因为呼吸道相关的疾病,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休养并接受治疗。

此后有媒体报道,李宗伟还给马来西亚国家队男单教练米斯本·西德克发过短信,表示他的身体很好,让教练不必担心。

而近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吴晋钗还透露,李宗伟将在下周结束疗程,两周后返回马来西亚,如果情况良好,有望在11月恢复训练。

原标题:李宗伟被传患鼻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