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少女瞒着父母离家出走,幸亏被客车司机挡下了
09-13 19:02:5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9月12日12时46分许许,一辆由万州开往福建的客车停在了小三峡收费站出站口,一名男子和一位年约17岁的女孩从车上下来,女孩还拖着一个行李箱。两人径直来到小三峡省际执法服务站。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见状,上前询问情况。该男子称,自己是闽CYB***号客车的驾驶员,这名女孩是自己车上的乘客,瞒着父母买了车票,私自离家出走。目前,驾驶员已经联系到了女孩的父母,得知女孩的哥哥已经驾车从万州出发,一路赶过来,请执法人员协助其家人接回女孩。

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安排女孩先到执法服务站休息,然后联系女孩的哥哥,告诉他们女孩现在正在巫山县小三峡省际收费站执法平台,平安无恙,让他不要着急,安全驾车过来。

经了解该女孩姓刘,想放弃读高中前往外地务工,但事先没有和家人商量,系私自离家出走。执法人员耐心劝解女孩,遇事要先和家人商量,取得家人同意后再有计划的外出,并告知小女孩这样私自离家出走的危害以及家人对她的担心,经过耐心劝解该小女孩表示以后会和家人商量。

下午14时58分许,小女孩的家人到达小三峡收费站,执法人员在核对清楚身份后,把小女孩交给他们,叮嘱家属要多与女孩沟通,避免再次出现此类情况。小女孩家属对执法人员表示感谢,并将该小女孩带回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何帮成

原标题:少女坐大巴离家出走 还好被司机和执法人员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