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多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即将开始
09-06 23:48:13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消息

近日

市人社局发布招聘消息

渝北区、大足区、云阳县等地

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共104个岗位

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渝北区招5名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次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8年应届渝北区籍免费师范生,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教育委员会人事科208办公室(地址:渝北区渝航路228号)

咨询电话:023-67813597

招聘要求

1.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8年应届毕业渝北区籍免费师范生(含跨省到渝北区安置就业人员)

2. 年龄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开始前一天

3. 自愿在渝北区服务5年及以上

重邮移通学院招工作人员65人

本次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65人,其中教学类45人、辅导员12人、行政类8人。

报名时间: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截止(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开展面试工作)

报名方式:投递邮箱

报名地址:下载《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基本信息登记表》,并将基本信息登记表、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投递至招聘邮箱xinxihr@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投递日期+姓名+应聘岗位

咨询方式:023-42871030

招聘要求:因岗位而异,可进入网站http://m.cqhrss.gov.cn/c/2018-09-04/512540.shtml查看招聘简章

石柱县招24名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次考核招聘24名定向到石柱县2018年应届毕业的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其中农村小学全科教师16名,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5名,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3名。

报名时间:2018年9月7日上午9:00-12: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石柱县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号)

咨询电话:023-73339515、023-73332853

招聘要求

1. 2018年应届毕业的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并与石柱县教委签订了《重庆市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协议》、《重庆市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定向培养协议》(免费师范生需与重庆市教委签订了《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的考生

2. 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在报名截止前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云阳县招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1日上午8:30-12: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云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阳县双江街道望江大道919号307室)

咨询电话:023-55129685

招聘要求

1. 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

2. 须填写《云阳县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等岗位要求的证件原件且同时提供复印件各1份

3. 事业单位在编的考生以及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必须提供所在单位及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大足区招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3日9:00-9月17日17: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地址:重庆市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lbj.dazu.gov.cn/)

咨询电话:023-43780636

招聘要求

1. 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

2. 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学位),其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 年龄35周岁以下,年龄和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现场资格审核前一日

4. 自愿在大足区服务5周年及以上

原标题:重庆多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即将开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