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江面上出现万吨漂浮物 长达5公里
07-15 16:10: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上游降水影响,这几天,长江江面出现大量漂浮物。特别是在石柱西沱镇,漂浮物堆积近万吨。

由于地形原因,长江在这里形成一个巨大的回水沱,今天(15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石柱水域环卫工人们正在江面上打捞漂浮物,大量的漂浮物将江面覆盖,与远处的蓝天、青山形成强烈反差。

据环卫工人们介绍,从7月12号早上开始,江面上的漂浮物就逐渐增多。截至今天,西沱镇江面上堆积的漂浮物初步估计有近万吨。

石柱水域环卫共出动了5艘人工打捞船、1艘半自动清漂船和1艘全自动清漂船,采取全天候作业。尽管如此,由于还有漂浮物从上游不断涌来,工人们仍有大量的堆积物需要清理。

目前,石柱水域环卫组织了20多名清漂工人,全力以赴开展清漂作业,确保江清岸洁。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小华

原标题:第1眼现场:江面上出现万吨漂浮物 清漂工人全力奋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