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恼火!沙坪坝这个村断断续续停水近一个月 做饭洗衣都成问题
07-13 11:02: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沙坪坝区回龙坝镇青龙庙村十二社的项大爷说,最近一段时间,村里经常莫名其妙地停水,正值高温天气,苦不堪言。

项大爷今年64岁,双眼失明,独自一人居住。遇到停水,他就只能四处借水,生活特别不方便。

与项大爷家一样,青龙庙村十二社的许多村民,也都面临着同样的困境。

村民告诉第1眼记者,频繁停水,导致做饭、洗衣都成问题。有些村民家里打了水井,暂时可以缓解一下,但是更多的村民却没有办法。为什么会断断续续停水呢?村委会主任鄢兴伟表示,是因为夏季供水不足导致的。

鄢兴伟说,除了项大爷所在的青龙庙村存在问题外,回龙坝村也有1000人用水困难。水厂蓄水池存水少、村民用水量大,目前只能采取分时段供水的方式。

鄢兴伟最后表示,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村民用水紧张的情况,有望在几个月后彻底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涂念

原标题:断断续续停水近一个月 这是为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