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峰上午过境磁器口 派出所一楼已被淹 24家商户撤离
07-13 12:47: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42023.jpg

今(13)日上午10点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磁器口,发现除了沿江的商户,有少部分民房的一楼也已被洪水淹没。

记者在现场看到,磁器口江边的停车场和新建的沙磁文化广场已经在水下,完全看不见踪影,磁器口水上派出所一楼已被完全淹没。

att_104202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磁器口管委会了解到,前日(11日)江水最快时以一小时60厘米的速度猛涨,昨日降到一小时涨20至30厘米。

从昨晚12点半开始,江水再次上涨,截至今日10:40,水位已经达到185.75米(如图)。

att_1042022.jpg

“水位在187米以下的商户已经全部撤离,目前188米以下的也正在撤离。”磁器口管委会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因为江水上涨,磁器口目前已经转移了24家商户,为保证游客安全,对景区内十多处涉水危险区域设置了警戒线,每一处都派有工作人员守候。

同时还组织了工作人员,对古镇房屋、临近山坡地段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整改了地质滑坡、变压器位置低等5处安全隐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