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养狗一族注意!女子带狗乘扶梯 突然发生了可怕一幕
06-13 10:42:0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日晚7点15分左右,家住九龙坡区杨家坪的陈女士带着自己的宠物狗回家,当乘坐杨家坪轻轨一扶梯时,狗狗的两只后脚不小心卡进电梯的缝隙里,顿时鲜血直流。

微信图片_20180613102330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只小型宠物狗在电梯上瑟瑟发抖,惊恐地看着周围的人群,不停的发出哀叫声。消防员赶紧将卡住小狗的电梯盖板卸下来,十分钟后,萌狗的两只后脚成功取出。

陈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和丈夫搭乘扶梯回家,小狗跟在她们的身后,不知什么原因,狗狗两只前脚跳了上来,但后脚却被卡住,小狗立即大叫。陈女士发现情况后,赶紧按下了电梯的紧急按钮。

晚上9点多,记者联系上了陈女士,她告诉记者小狗受伤情况比较严重,后脚8个指头,有6个被剪断,后脚的两个脚板血肉模糊,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微信图片_20180613102327

在此,记者要提醒部分养狗的市民,乘坐电扶梯时一定要把狗狗抱起来,如果狗狗是属于大型狗抱不动的话,请一定要选择电梯或楼梯上下楼,才能避免憾事发生,不然它可能会受到一万点点的伤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炳瑜 姚林

原标题:@养狗一族注意!女子带狗乘扶梯 突然发生了可怕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