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G65包茂高速渝湘线大观至南彭段养护提前完工,今解除管制恢复通行
06-01 13:5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获悉:历时半月有余,即日起,G65包茂高速渝湘线大观至南彭(进城方向)段养护施工已顺利完工,相应交通管制措施解除。一线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据此前的一份通报:5月14日至6月15日,G65包茂高速进城方向大观立交至南彭立交路段将进行预防性养护。为确保施工期间安全畅通,G65包茂高速渝湘线双河口至南彭段(往主城方向)将实施交通管制。本次交通管制涉及车型为货车,小客车及营运客车不限制通行。

据悉,原定的养护施工方案历时1月有余,现今提前结束,执法部门也提醒广大车主:请合理安排行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何小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