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苏宁6月将开店40家,解放碑首家“网红店”亮相
05-31 13:1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重庆苏宁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了“重庆苏宁2018下半年攻略暨解放碑云店开业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重庆苏宁表示,2018年重庆苏宁不仅将超额完成200家店的年初既定开店目标,6月15日还将完成解放碑云店的升级改造,打造出重庆首家“网红新地标”。在开业期间,重庆苏宁还将通过大品牌联合让利、世界杯大咖排队、服务提升等多重举措,引爆年中促销。

WechatIMG457.jpeg

6月将实现新开40家

2018年上半年,重庆苏宁启动了“大开发”战略,立下了门店数量超过200家的目标和多元化产业拓展的格局。在发布会上,重庆苏宁总经理刘其志表示,截至目前,重庆苏宁已经拥有在重庆落地了苏宁易购广场1家、苏宁云店3家、常规电器店近60家,苏宁红孩子7家,苏宁小店10家,精选店13家,直营店35家,苏宁影城1家。依托多业态布局,上半年经过元旦、315、418、五一等大促节点,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比30%以上的销售增长。

在即将到来的6月,苏宁不仅将完成解放碑云店的升级改造,还将在全月实现40家门店的新开:包括常规电器店和红孩子各1家,苏宁小店21家,直营店4家,精选店12家,覆盖主城核心商圈、社区购物中心、三四级市场。刘其志表示,在下半年,重庆苏宁不仅将超额完成年度开店200家的既定目标,还将完成主城五大商圈地标门店的打造,此外苏宁BIU店、苏宁极物店、汽车超市、苏宁超市等业态也将在此期间落户重庆。借助门店数量提升和业态的丰富,重庆苏宁全年销售将实现35%以上的销售增长

打造全业态年中庆主场

伴随着门店数量增加的同时,重庆苏宁将从6月8日起启动持续到6月18日的年中大促活动,活动范围涵盖重庆苏宁上百家门店。刘其志表示,本次活动将覆盖线上线下全渠道,横跨涵盖家电、3C、食品、母婴行业的上千厂商,调动让利幅度达到了数亿元,目的就是打造出年中庆的苏宁主场。

WechatIMG460.jpeg

活动折扣方面,苏宁本次针对全品类商品进行大促,各品类都有直击底价的活动政策。大屏彩电7折惠,冰洗第二件半价购,厨卫满1000元立省120元,满3000立省200元,空调预存20元抵200元,买大家电即送小家电,满额即赠好礼……各大知名品牌厂商更是鼎力支持,提供丰厚赠品,整合千万让利资源,要与苏宁一起将“全城最低”的口号贯彻到底。

会上,家电厂商代表还直接介绍了本次活动最火热的爆款单品,例如:大1匹单冷挂机1499元,美的一拖一中央空调6380元,长虹39英寸智能电视1599元,美菱362升法式多门冰箱3799元,倍科原装进口9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2799元,松桥遥控电风扇149元,16升恒温热水器1999元,华为P20 内存6+64G 3788元,苹果X 内存256G 8798元,夏普Laptop 14s-cf0002TU 笔记本电脑2799元,佳能750D(18-55)数码相机4399元。百款单品,现金直降,最高直降5000元,实实在在的家电狂欢。

打造网红新地标继续做本土企业

刘其志表示,苏宁自2002年在重庆解放碑设立第一家门店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本土企业。本次在6月15日全新改造开业的解放碑云店,也将与解放碑商圈的网红特征融为一体,成为“网红新地标”,门店将通过智慧、前沿的理念,新增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家居、智能穿戴、HOLAO家居等特色,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此次HOLA入驻解放碑云店,展柜面积共300平米。店面亮丽匹配云店时尚科技风格,以智慧零售为卖点,展开人货场三位一体互动,服务人员以顾问形式,全面介绍产品优质特点,把高质商品和服务同时打包给消费者。6月15日-6月18日开业期间,消费者到店消费不仅能享受到各个品牌电器的优惠折扣、预存满减、套购返券、惊喜抽奖、精美礼品,还有激情世界、特价享美食、免费看大片等特色活动等着你。开业活动期间,重庆市民可以在开业现场参与苏宁世界球迷之家、大咖派对、重庆苏宁抖音挑战赛等一系列的线上活动。

不忘初心,优质服务回馈消费者

苏宁重庆首个冷链仓五月初已投入使用,借助冷链藏,重庆苏宁将拓展生鲜等上百个产品的配送服务,消费者通过苏宁易购下单小龙虾等生鲜产品,将同步实现半日达。借此苏宁将同步启动“延时赔”:主动针对送、安、维服务延时进行20元-50元不等的易购券赔付。

活动期间,重庆苏宁的服务将坚持“3030365”和四项基础承诺,即30天价保,30天包退,365天包换,商品范围包含大家电及生活电器等,而46项服务则涵盖了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等七大环节。

针对六月的年中大促,苏宁推出一系列特色服务,维修方面苏宁推出了高考家庭空调快修和彩电“闪电侠”两项服务。在世界杯期间消费者电视出现问题,可预约维修,在电视维修同时获得备用机体验。此外,还有针对家居环境的除醛灭菌去味空气治理服务,送治理后价值300元的1个点权威机构CMA检测报告;针对家庭电器的清洗服务,免费名额限量抢;针对高考考生的家政服务,父母无暇打扫的家务,均可交由苏宁售后打扫,非常贴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