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离家出走19年,妈妈我想找到你
05-28 13:51:2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8112108

视界网消息,因为19年前妈妈负气离家,市民晨晨(化名)从一岁零一个月起就再也没有见过妈妈。如今,因为入党需要妈妈的政审材料,晨晨和她的家人想通过我们找到她的妈妈,为她出具一个政审证明。

晨晨今年20岁,在市内某大学上大学二年级。因为学习努力、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她连续两年向学校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然而,都卡在了找不到母亲出具政审材料上。无奈之下,晨晨想到找我们帮忙。采访中,晨晨的亲人们反复强调: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才突然寻找晨晨的妈妈,没有别的意思,的确是为了孩子的前途着想。因为一家人曾经到过晨晨妈妈原来所在的社区和辖区派出所,也求助过民警帮忙,可因为晨晨妈妈的名字太普遍,加上他们所提供的信息太少,民警对此也无能为力。

微信图片_20180528112110

晨晨的爸爸陈幼陵告诉记者:当年他和晨晨妈妈在云南瑞丽走到了一起,并有了晨晨。晨晨一岁零一个月的时候,因为孩子不慎摔伤,自己曾经和晨晨妈妈有过一次激烈的争吵,晨晨妈妈因此负气出走,没想到,这一走就是十九年。陈幼陵说:晨晨的妈妈名叫“陈玲”,1977出生,今年应该41岁了。当年住在南岸区广阳镇。陈幼陵希望:晨晨的妈妈如果看到这则寻人启事,能够与晨晨的姑妈陈丽蓉取得联系。陈丽蓉的电话是:158 2590 287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离家出走十几年 妈妈我想找到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