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蓉高速危化品车爆炸 行车记录仪记录惊魂一刻
05-28 13:34: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27日11时34分许,一辆装载过氧化氢的河南籍货车在G42沪蓉高速下行(往重庆方向)红狮至云阳1414KM段,自燃后发生爆炸,造成5人受伤(3人伤情较重,其余2人轻微受伤),一度造成双向道路中断。(早前报道>>危化品货车高速起火后爆炸 目前5人受伤

经过紧急抢险,昨天(27日)下午2点12分,沪蓉高速红狮至云阳段双向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事故中受伤的五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名受重伤的危化品车驾乘人员仍在重症监护室。其余受伤人员,其中两人为爆炸波及车辆的驾乘人员,还有一位是周边居民。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胡家兴

原标题:第1眼独家视频:沪蓉高速危化品车爆炸瞬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