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设计名品荟”专场夜宴精彩收官
05-28 10:0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6日,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设计名品荟”专场夜宴在重庆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盛大开幕,精彩的歌舞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使现场热浪不断,场面采购火爆。

image1.jpg

当晚19:00,离夜宴开幕还有近1个小时,不少天古业主已早早赶到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对今晚的节目和优惠十分期待。19:50夜宴正式开始,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副总经理王昆鹏和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分别上台致辞,对到场天古业主和一直以来陪伴、支持天古装饰的合作商家们表达了感谢,宣布夜宴采购正式开始。

image8.jpg

60大国际国内家居大牌经理全体上台,宣誓承诺保质保价

image9.jpg

天古装饰、红星美凯龙高层管理人员为夜宴活动剪彩

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赢得消费者不少掌声与喝彩。除了节目,场外主材团购更是吸引住了到场业主的目光,天古装饰150位高端设计名师现场助阵为业主提供搭配建议,60大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大牌工厂价签售。还有1000款一线家居大牌畅销专供产品,全部特价,且仅限当晚天古签约业主享受,让现场业主们直呼超值,满意购回家。

精彩的歌舞表演使现场热闹非凡

image24.jpg

场外主材团购收银处排起长龙

image26.jpg

满额礼兑换处

同时,本次凡天古签约业主到场凭天古装饰施工合同或设计协议签到就可领取到价值758元的美国金可儿五星丝绒枕。交款金额1万元以上的业主还可在收银台领取德国博世对开门冰箱、德国西门子对开门冰箱、德国博世洗衣机、德国西门子洗衣机、苹果Apple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苹果Apple iMac(一体机)、iPhone X、iPhone 8、飞利浦55英寸液晶电视、德国双立人锅具两件套、美的电饭煲等大礼,让业主满载而归。

image18.jpg

大奖陆续被幸运业主们领走

此外,幸运抽奖、整点抽奖也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德国贝朗智能马桶、飞利浦49英寸液晶电视机、双立人汤锅蒸锅、美的微波炉等大奖陆续被幸运业主们领走。当晚凌晨24:00,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设计名品荟”专场夜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活动虽结束,但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表示,天古装饰的品质服务不会结束,天古将坚持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的施工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品质装修来回报业主们的信任,为重庆装修业主打造最舒适最满意的家居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