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暴雨影响巴南圣灯山一陈路危岩突然崩塌 幸无人员伤亡
05-22 16:34:58 来源:华龙网

崩塌的危岩,仍有市民通行 

现场交通受阻 

华龙网消息,今(22)日凌晨,重庆大范围降雨。早上8时许,位于巴南圣灯山镇一陈路K16+100处右侧危岩突然崩塌,崩塌的危岩占据整幅道路。经巴南区公路养护段工人尽力抢险,半小时后抢通半幅路面,保证了过往车辆的通行。10时30分,山体上方不稳定孤石再次发生崩塌,崩塌危岩体积较大,人工无法清除,加之上方危岩仍有继续垮塌危险,导致交通阻断,目前仍在抢修中。

一陈路为主城通往圣灯山、石岭山寨、五洲园景区的主要通道。灾害发生后,巴南区交通委员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养护段对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对该段道路实行了交通管制。相关负责人赶赴现场,安排养护、路政等部门会同圣灯山镇政府现场24小时值守;另外,组织重庆136地质队专家对现场进行调查,协调圣灯山镇政府做好过往驾乘人员及行人的解释工作;委托该路段边坡整治设计单位人员现场拟制排危方案。

相关负责人表示,现目前在沿途各个路口设置“前方危岩崩塌,择道行驶”警示标志。各部门将尽快确定处治方案,尽量缩短处治时间。

原标题:受暴雨影响巴南圣灯山一陈路危岩突然崩塌 幸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